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胡非常到汤池中学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18-12-18 来源:
      1217日,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非常走进汤池中学为全体党员上党课。汤池中学支部书记、校长苏岳祥,副校长储孟伦、李传汉和全体党员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苏岳祥主持。

胡非常从全国教育大会的意义和习近平关于对教育的科学论述和岳西县教育的现状等角度,做了题为《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谱写岳西现代化教育新篇章》专题报告。

 胡非常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要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对教育全面领导”等“九个坚持”的科学论述。

 胡非常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我县教育扎根岳西,从实际出发,取得巨大成就。特色品牌日益彰显,岳西教育走上来特色发展之路。教育现代化步伐不断加快。人民群众教育获得感不断加强,教育综合改革向纵深推进。党建思政进一步加强。在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下,我县教育要抢抓机遇、开拓进取,进一步落实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健全立德树人系统化机制,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回应人民群众对教育的关切,深化教育领域的综合改革,提升教育服务社会的能力,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
链接:
yuexi.gov.cn/html/xxgk/ldhd/201812/112857_3879.html
链接:http://jiaoyu.ahwang.cn/xiaoyuan/2018/1219/183972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