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岳西县汤池中学安庆市田家炳中学联合举行高三复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8-12-15 来源:
     1215日,岳西县汤池中学、安庆市田家炳中学联合举行2019高三复习研讨会。安庆市田家炳中学校长黄治,副校长王小强,汤池中学校长苏岳祥,副校长储孟伦出席会议。两校近60名高三教师参加会议。

储孟伦介绍汤池中学复习迎考的具体做法。汤池中学学年初对各班分解高考达线任务,实行目标引领。科学制定复习备考计划,以周练和月考为抓手,促进复习工作。充分发挥年级组的管理作用,发挥班主任的主心骨作用,运用“五校联盟”的平台,积极与兄弟学校合作,有效拓宽教学视野。学校科学统筹校内外各种资源,为高考各项工作做好贴心服务。

黄治介绍安庆市田家炳中学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汤池中学近年来取得的办学业绩,对汤池中学复习迎考工作给予高度肯定,着重介绍安庆市田家炳中学复习迎考的做法。

苏岳祥最后总结说,两校的校情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学校也有很多共同的特点,希望两校进一步进行教学交流,取长补短,为提高教育教学成绩贡献更多的智慧,打开更多的希望之门。
链接:
http://jiaoyu.ahyx.gov.cn/xydt/2018/12/3686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