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汤池中学召开平安创建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12-11 来源:
       1210日,汤池中学召开平安创建座谈会。岳西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汤池中学法治副校长储德平,检察院研究室副主任王先阳,温泉派出所所长汪舟群出席会议。汤池中学校长苏岳祥,副校长王业文、储孟伦、李传汉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苏岳祥主持。

苏岳祥介绍汤池中学在安全和教学上采取系列有效措施,重点介绍汤池中学在封闭管理、跟踪管理、校防设施和思想教育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希望检察院和派出所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汤池中学的平安创建工作。

汪舟群介绍了温泉派出所在校园平安创建上的具体作法。温泉所经常到汤池中学周边进行不定期巡逻,在学校放假和重大活动期间确保活动秩序正常,安排专人定期到汤池中学上法治辅导课。加强对出租户的管理,收缴管制刀具,有效地保护了校园平安。

在大家纷纷发言后,储德平指出,汤池中学近年来办学条件发生了巨大变化,教育教学和平安创建工作取得不俗的业绩。希望汤池中学高度认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特别要防控意外伤害、挤踏事故、学生矛盾、防火安全和校园欺凌等事件。切是履行管理责任,做好住宿生的安全管理,高度重视卫生食品安全。加强与各部门的通力合作,实现齐抓共管,经常与公安、市场等部门联合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认真落实平安创建的宣传工作,扎实做好师生的思想教育工作,上好每节法制辅导课。
链接:
http://jiaoyu.ahwang.cn/xiaoyuan/2018/1211/1837401.shtml
链接:http://ahyx.gov.cn/html/news/sz/wh/wh/2018/12/3681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