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岳西县汤池中学和太湖县朴初中学举行高三复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8-11-30 来源:
    1130日,岳西县汤池中学、太湖县朴初中学2019届高三复习研讨会在汤池中学举行。朴初中学校长江启潮、校长助理严子康,汤池中学校长苏岳祥、副校长储孟伦和两校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高三年级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两校校长就两校办学历史、发展历程以及两校共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

汤池中学教导处、年级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授课教师与班主任的双向选择制度以及学校在年级和班级管理的经验。朴初中学交流本校在数学、理综等学科提分,诚信教育和管控手机上的具体做法。

两校分管教学的负责人交流了复习计划和备考策略。

两校认为,合理的规章制度是学校发展的有力保障。高尚的职业道德是教育事业的根本保证。加强年级管理,依靠班主任,是搞好德育工作的关键。提前谋划好复习计划,强化月考、周练措施,重视数学等跛腿学科的提分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

座谈会后,朴初中学管理人员深入汤池中学处室进行具体对接交流,高三年级教师深入课堂听课,随后进行评课。
http://jiaoyu.ahyx.gov.cn/xydt/2018/11/366975.html
链接:http://mini.eastday.com/a/181130185111759.html
链接:http://jiaoyu.ahwang.cn/xiaoyuan/2018/1130/183403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