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汤池中学扩建工程稳步推进

作者: 时间:2018-11-22 来源:

1121日,汤池中学扩建指挥部再次召开会议,会商征地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温泉镇镇长施跃平,指挥部副指挥长、岳西县教育局局长程学东,温泉镇正科级干部吴国平,副镇长李金龙,教育局副局长胡非常,汤池中学校长苏岳祥、副校长王业文出席会议。温泉镇相关股室、汤池村、汤池中学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征地小组负责人向会议通报工程进展情况,自从111日进村与农户签字以来,在不到20天的时间里,累计完成征地任务超过三分之一。

会上,施跃平强调,汤中扩建工程征地工作取得了较大进展,温泉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协调各方面关系,按照指挥部的安排,确保工作进度。

程学东指出,汤池中学扩建工程征地工作开局良好,进度很快,阶段性成果饱含镇村干部的辛勤汗水,是镇村干部的智慧结晶。希望征地小组继续发扬不怕劳苦、积极进取的精神,创新思路、调整工作方法,把这件德政工程、民心工程做实做好。
链接:
http://www.yxtczx.org.cn/html/2018/xiaoyuanzixun_1122/4579.html
链接:http://jiaoyu.ahwang.cn/xiaoyuan/2018/1122/18311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