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县关工委为汤池中学师生作改革开放40年辉煌成果报告

作者: 时间:2018-11-07 来源:
     117日,岳西县关工委副主任陈发可、胡耀华到汤池中学为师生作题为“改革开放40年辉煌成果”专题报告。汤池中学校长苏岳祥出席会议,高一年级师生聆听了报告会,会议由副校长李传汉主持。

报告会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年周年为节点,讲述了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在法治、经济、教育、住房、生态文明、强军兴军、外交等方面的进步历程,总结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辉煌成果。报告会还与全体师生分享岳西县在改革开放40年来在社会发展和家乡建设上取得的巨大成就。号召全体师生,认真学习,扎实工作,积极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报告会精彩纷呈,不时赢得师生热烈的掌声,参会师生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链接:
http://jiaoyu.ahwang.cn/xiaoyuan/2018/1107/1825921.shtml
链接:http://ahyx.gov.cn/html/news/sz/sz/2018/11/363810_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