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岳西县高中语文、地理优质课大赛在汤池中学举行

作者: 时间:2018-10-12 来源:
     1011日,全县高中语文、地理优质课大赛在汤池中学举行。县教育局副局长王启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教研室主任徐正龙、教研室副主任张志先、市县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等14同志担任评委。汤池中学校长苏岳祥、副校长储孟伦,店前中学副校长宋斌和各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来自岳西中学、汤池中学、店前中学和华正高中16名选手参加比赛。

在大赛开始之前,各校对报名参赛的选手进行了筛选,各校通过初赛,初选参赛选手。上午参赛选手进行了说课比赛。下午,说课成绩排在前四名的选手进行借班上课,通过一天的角逐,金玲、刘慧等7名教师获得一等奖。上课成绩排在一二名的选手将代表岳西县到安庆市参赛。

傍晚,举行了大奖赛闭幕式,闭幕式由张志先主持,徐正龙在闭幕式上强调,希望各位选手珍惜荣誉,努力进取,争取在更大的平台上展现风采。各校要加强学科组建设,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积极做好参加市级比赛的各项准备,每位选手要在教材把握、课件素材的选取、核心素养的深化和细化、学生主体地位的凸现、教学语言的锤炼、穿着服饰等方面做足功课,认真磨课,争取在市级以上的比赛中有上佳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