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汤池中学88届同学毕业30周年师生联谊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18-10-02 来源:
    六十春秋,桃硕李娇。八八学子,凤鸣龙啸。102日,汤池中学88届同学在毕业30周年之际,集中回访母校。汤池中学校长苏岳祥到会并致欢迎词。时任88届同学的学校领导、教师,88届全体同学和部分同学家属总计160人参加此次活动。

88届师生集中参观校园,分班召开座谈会,举行了师生联谊会,在学校大门处集中留影,在学校食堂集体就餐,重温当年求学的青葱岁月。向母校赠送字画和青铜器制品“千秋鼎盛”鼎。

在师生联谊会上,部分女同学代表全体同学向到会的教师献花,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88届学生代表和时任88届同学的教师、班主任深情地回忆了在汤池中学学习和工作的峥嵘岁月,对汤池中学翻天覆地的变化啧啧称奇,对汤池中学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纷纷表达对汤池中学的感谢和感激之情。
链接:
http://ahyx.gov.cn/html/news/sz/sz/2018/10/3590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