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汤池中学举行2018级高一新生军训成果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18-09-27 来源:

挺起的胸膛,笔直的腰板,彰显汤中学子怒放的青春,整齐的步伐,震撼的口号,体现汤中新生良好的修养。经过为期5天的刻苦训练,汤池中学2018级新生军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922日,汤池中学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会。苏岳祥校长到会并讲话,李传汉副校长主持会议。岳西县人武部教官、高一年级组管理人员和高一新生及部分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汇报会上,高一年级各班组成方阵,列队依次经过主席台,接收全体教师和家长的检阅。

高一(10)班、高一(9)荣获汇报演出一等奖,高一(6)班等8个班级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张昕等22名同学荣获“优秀学员”称号

此次军训成果汇报展示,充分展现了汤池中学学子坚毅勇敢、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体现了汤中勤奋求实、 开拓守纪的良好校风,得到了与会领导以及全场老师和家长的充分肯定和啧啧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