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汤池中学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9-18 来源:
    温泉水暖,睡佛山高。918日,汤池中学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大会。汤池中学校长苏岳祥致辞,副校长李传汉主持会议,副校长王业文、储孟伦,高一年级组成员和高一年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高一年级新生、班主任和教官代表纷纷做了表态发言。

苏岳祥在开学典礼上对高一新生考取汤池中学表示真诚的祝贺。希望高一新生高度重视军训工作,要求同学们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教官的指导下,积极配合、扎实训练。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强化自己的组织纪律观念,提高自我管理能力,为树立良好的学风和校风,也为国防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全体学生牢固树立“学会做人,先成人再成才”的理念。同学之间要建立真正的友谊,要团结互助。要有爱心,学会互相关心。要明确目标,学会学习,稳步启航,学行致远!

http://jiaoyu.ahyx.gov.cn/xydt/2018/09/3570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