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教师节:温泉镇党委政府到汤池中学看望教师

作者: 时间:2018-09-10 来源:
   910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温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施跃平,人大主席王国英到汤池中学看望慰问教职员工。汤池中学校长苏岳祥、副校长王业文、储孟伦、李传汉等陪同。温泉镇“两办”、汤池中学相关处室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施跃平表示,他代表温泉镇党委政府向汤池中学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祝贺。高度评价了汤池中学2018年高考取得了优秀成绩,3个同学考取了双一流大学,31个同学考取一本大学,254个同学考上了二本大学。在教育扶贫上,汤池中学积极宣传教育扶贫政策,不缺不漏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免学费等教育扶贫工作;认真落实帮扶结对工作,参与了温泉镇五个村的脱贫工作工作,结对帮扶409户贫困户,派出两个优秀员工担任扶贫队长;积极做好两个村的“专班”工作。克服困难,认真处理教学和专班两不误的难题,确保了两个“三分之二”,督查保证两个村的维稳工作,指导和督查两个村的换届选举。同时,施跃平强调,汤池中学扩建工程已经列为岳西县重点工程,温泉镇党委政府将不遗余力继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力争让汤池中学扩建工作如期完成。

为表彰汤池中学一年来的突出贡献,温泉镇奖给汤池中学人民币10000元。
链接:
http://ahyx.gov.cn/html/news/sz/sz/2018/09/355629.html
      http://ahaq.wenming.cn/wmdw/201809/t20180911_543520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