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王文森到汤池中学督查扩建工程

作者: 时间:2018-07-18 来源:
    717日,岳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文森到汤池中学督查在建工程。温泉镇党委书记包先武、县教育局局长程学东和汤池中学扩建工程指挥部人员等陪同。 
    
王文森主持召开汤池中学扩建工程座谈会。指挥部三个工作小组负责人汇报了工程进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  
    
包先武表示全力支持汤池中学扩建工程的各项工作,并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
   
程学东对温泉镇在重点工程多,工作任务重的前提下,仍然高度重视汤中扩建工作表示真诚感谢。希望征地小组加大工作力度,及时收集有关信息,尽快推进扩建工程。
    
王文森指出,汤池中学扩建工程是岳西县“三区同城”的重头戏,是岳西县北部文化新城的重要组成部分。指挥部各组成单位和各工作小组要通力合作,形成合力,多方寻求解决处理问题的方法,把握好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征地拆迁工作。
    
座谈会结束后,王文森一行现场查看了汤池中学扩建工程

链接:http://jiaoyu.ahyx.gov.cn/jyyw/2018/07/337322.html

            http://www.yuexi.gov.cn/html/xxgk/ldhd/201807/102463_38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