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刘运芳教授2019届高考一轮备考报告会在汤池中学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7-11 来源:
    711日,汤池中学邀请国内知名高考教育专家刘运芳教授到学校举行讲座。汤池中学校长苏岳祥到会参加学习。副校长储孟伦主持报告会。全体高三教师、部分高一高二授课教师和相关科室负责人聆听了报告。

刘教授从考点体系、能力素养和刻意练习三个角度分析了近几年来高考的特点。希望全体教师在备考时要强化“立德树人,加强四个自信”的意识,在复习应考时要构建“知识树”’,形成自己的知识体系和框架。要倒计时做好复习安排,精准做好第一、第二和第三轮复习计划。教学过程中要做到精细化和针对性。

 刘教授的报告既有高屋建瓴的理论,又有操作性强的实践指导,内容观点新颖。报告持续近三个小时,赢得了在座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据悉,刘运芳教授系课程与教学论专家、国家考试中心特约评论员、中国导学案研究中心理事、教育科学研究所英语学科负责人。被多所学校聘为教育顾问。多年从事新课程改革研究、高考英语研究、学生学法研究、高效训练以及高考备考研究。应邀到全国二十多省市就高效课堂、高考备考以及高效训练做专题讲座近千场。
http://jiaoyu.ahyx.gov.cn/jyyw/2018/07/3364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