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爱心牵手 助学圆梦

作者: 时间:2018-05-26 来源:
     525日,在天鹅集团五楼“天鹅公益”厅隆重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捐资助学仪式。

此次捐资助学活动是由天鹅集团牵手华东师范大学张江实验中学进行的。助学款是由华东师范大学张江实验中学校领导发起由该校全体同学捐赠给革命老区和贫困山区的贫困学子的。张江实验中学部分师生参加捐款仪式。汤池中学、思源实验学校、响肠中心学校和中州小学部分学子得到资助。汤池中学8名学生荣获资助。

捐助仪式上,张江中学的两位少先队员同学纷纷发言,表达了对革命老区的感激之情,张江中学三位老师表达了对革命的后代殷殷关爱之意。天鹅集团爱心发起人汪锦云女士代表岳西受助庭表达了感激之情。汤中高一(5)班张卓林同学代表所有受助学生发言:现在一定要努力学习,长大后要报效祖国,并将爱心传递。

持续大约一个小时的温馨低调的爱心捐助活动圆满结束后,受助学生和嘉宾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