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汤池中学党支部理论中心组开展学习

作者: 时间:2018-05-08 来源:
   53日,中共岳西县教育局汤池中学支部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书记苏岳祥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汤池中学副校长王业文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岳西县教育局文件《在全县教职工中开展理论学习走过场、参与赌博暨党员信仰宗教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

支部副书记储孟伦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岳西县教育局文件《关于集中开展违规办班、有偿家教、乱订教辅资料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

在大家交流学习经验后,苏岳祥指出,两个文件是有必然联系的,中心组成员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不搞理论学习走过场。全体成员不得进行任何形式的赌博,不得参加宗教信仰和从事任何宗教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治理违规办班、有偿家教、乱订教辅资料的专项活动是非常及时的,全体中心组成员和行政人员要率先垂范,坚决维护县局党委的决定。学校成立专项治理活动领导组织,形成实施方案,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宣传文件精神。组织教职工签订《承诺书》,认真落实贯彻会议精神,认真开展专项治理活动。

会上,中心组进行了理论学习,储孟伦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章》中的党员的权利和义务部分。

 苏岳祥最后总结说,《党章》已经人手一册,希望中心组成员要认真学习,既要集中学习,也可积极自学。党员同志要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及时缴纳党费,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校党员同志在脱贫攻坚帮扶结对中、在担任班主任工作中,在教育教学中,勇于担当,勇挑重担。每名党员都帮扶结对3户以上贫困户,比一般教师至少多一户。学校包保结对村已达5个,结对帮扶贫困户达409户,是岳西县包保人数最多的单位。我校的脱贫工作多次获得县委县政府、温泉镇和教育局表彰。全校班主任一半以上是由党员同志兼任的,近年来学校高考成绩喜人,得到社会赞扬和上级表彰。中心组成员在脱贫攻坚中要认真做好帮扶结对、核查专班工作,不得有任何懈怠,不谈困难,集中精力完成份内工作。希望全体中心组成员,要加强团结,不得搞小集团,不得以个人利益损害学校利益。中心组成员要认真思考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要率先垂范、争做表率、传播正能量,带领汤中人爬坡过坎,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链接:
http://ahyx.gov.cn/jiaoyu/jy/201805/3615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