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汤池中学召开党风行风专项治理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5-08 来源:
    54日,汤池中学召开党风行风专项治理工作动员大会。汤池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苏岳祥主持会议。汤池中学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汤池中学副校长王业文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岳西县教育局文件《关于集中开展违规办班、有偿家教、乱订教辅资料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汤池中学副校长储孟伦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岳西县教育局文件《在全县教职工中开展理论学习走过场、参与赌博暨党员信仰宗教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

会上,全体教职工签订《不搞理论学习走过场、不参与赌博、不违规办班、不从事有偿家教、不乱订教辅资料承诺书》,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按照教育局的要求,廉洁从教、干净担当、努力工作、勇于创新、无私奉献、为教育教学工作竭尽所能。

苏岳祥指出,理论学习走过场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全体教职工不得从事任何形式的赌博,同事之间更不能赌博;违规办班、有偿家教、乱订教辅资料是绝对不允许的,全体教职工要高度自觉,坚守职业道德,不得触碰法规底线,廉洁从教、认真工作、积极进取、为教育教学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