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汤池中学支部党风专项整治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5-08 来源:
   54,中共岳西县教育局汤池中学支部召开党风专项整治会议。汤池中学党支部书记苏岳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苏岳祥宣读了中共岳西县教育局党委关于汤池中学党支部成立的文件。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储孟伦宣读了汤中党支部分成三个党小组决定,明确了支部的构成及今后开展学习的组织形式。

储孟伦带领大家全文学习岳西县教育局文件《在全县教职工中开展理论学习走过场、参与赌博暨党员信仰宗教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并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党员理论学习走过场及信仰宗教自查自纠表》,签订《党员积极参加理论学习、不参与赌博及拒绝信仰宗教承诺书》。

在党员大会上,进行了理论学习。储孟伦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国家监察法》。

会上,苏岳祥强调:各位党员要认真落实县局专项整治文件精神,充分认识自身的问题,做好自纠自查工作。对认识不足的,要认真学习,对违反党风行为要及时纠正,并严肃处理。在今后的教学中,牢固树立依法执教的理念。

会议还对今后开展学习和小组活动进行了布置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