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温泉镇帮扶干部培训会在汤池中学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4-13 来源:

温泉镇帮扶干部培训会在汤池中学召开

   

   在全县上下都在全力奋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在距离国检不到两个月之际,温泉镇全体干群正在紧张有序地准备迎检。413日,温泉镇帮扶干部培训会在汤池中学召开,温泉镇党委书记包先武主持培训会并作了主题讲话。岳西县档案局、汤池中学、青松工具、后山村、莲花村、汤池村以及相关单位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包先武对核查专班、帮扶单位和帮扶干部日夜加班做好扶贫工作表示感谢,对广大干群积极迎检努力工作表示肯定。

包先武要求帮扶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进村走访之际,务必要高度自觉,明确扶贫攻坚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完全吃透政策,做好宣传,确保满意度。务必要“走到位、说到位、查到位”。在帮扶工作中要做好“三问”“三看”和“五核”。所谓“三问”是指,对帮扶工作队是否满意、对帮扶干部是否满意、对农户享受的政策是否满意;“三看”是指:一看农户住房是否安全、二看吃穿是否不愁、三看基本生活资料是否齐全;“五核”是指,一核人口信息是否准确、二核档案资料是否齐全、三核教育扶贫政策是否落实、四核健康扶贫政策是否落实、五核家庭收入是否精准。

包先武要求帮扶人员在走访帮扶的过程,积极宣传党和国家政策,鼓励广大农户不等不靠,努力奋斗,早日走上小康大道。
链接:
http://ahyx.gov.cn/news/sz/sz/201804/3592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