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程学东到汤池中学督查雨雪天气应对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1-26 来源:

125日,大雪飞扬、天气寒冷。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学东,副局长王启林率领教育局办公室负责人到汤池中学督查雨雪天气应对工作。汤池中学校长苏岳祥、副校长王业文、储孟伦、李传汉等陪同。

程学东一行走进寝室、教室、办公室和食堂,查看公共设施,对汤池中学提前谋划、沉着应对雨雪天气的各项措施感到满意,对汤池中学全体师生克服生活的不便,坚持上课学习的做法表示赞赏。程学东还与食堂工作人员、备战高考的高三学生和广大教师进行了交流。师生与程学东交流后表现出积极的工作和学习热情,纷纷表示,坚决按照市县的要求,沉着冷静应对雨雪天气。立足自己岗位,积极工作,努力学习,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争取在2018年的高考中取得优秀的成绩。

程学东强调:汤池中学要按照岳西县应对雨雪天气文件精神,认真做好应对措施。一是储备丰足物资,确保供应,确保师生吃饱睡暖;二是做好全体师生的思想工作,上下一心,共同应对这次雨雪给大家带来不便;三是保持与家长联系,与家长及时沟通信息,共同培养学生的吃苦精神;四是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特别做好防滑和用电安全工作。
链接:http://www.yuexi.gov.cn/html/xxgk/ldhd/201801/95663_38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