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岳西县汤池中学与安庆白泽湖中学联合召开高考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8-01-02 来源:

为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落在实处,为提高两校2018年高考复习教学的针对性和有效性,1230日,岳西县汤池中学与安庆市白泽湖中学组织开展了2018高考复习研讨会活动,活动在岳西县汤池中学举行。安徽省特级教师、安庆二中副校长邱国民 ,汤池中学校长苏岳祥、副校长储孟伦,白泽湖中学校长饶玉流、副校长王孝来出席会议。两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学科备课组长、部分高三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由两部分组成,首先邱国民做了题为“成功的原则”的精彩报告。他从“ 学情分析技术”,“ 态度金字塔 ”等角度分析教师在教育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同时介绍国外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成功案例,并结合自身的教育教学实践向两校参会教师推荐自己的教学心得和研究成果。

会议第二阶段两校相关处室负责人介绍复习迎考的计划和具体安排。储孟伦总结汤池中学2017年高考成功经验和2018年备考策略。饶玉流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全体教师要沉下心来,以校为家,研究高考,研究学生,积极开展、参与各种教学教研活动;希望两校加强合作,充分利用我“五校联盟”这个平台,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让更多学子实现人生梦想。
链接:http://ahyx.gov.cn/news/sz/sz/201801/3505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