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关工委来我校宣讲十九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17-11-29 来源:
  1128日下午,岳西县关工委金来印主任到我校作了一场主题为《辉煌与梦想》的报告,李传汉副校长主持了报告会。全场座无虚席,我校高一年级众多学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金主任介绍了十九大的盛况,宣讲了十九大精神,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同学们认真听取了金主任的讲解,了解了十八大以来五年的工作成就,理解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清楚了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三步走”的战略目标,牢记住了十九大主题。金主任勉励同学们“听党的话,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任务而努力学习”。

最后,李传汉副校长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同学们认真领会关工委老领导的报告精神,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实际,把远大的理想与实际行动结合起来,练好本领,立志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场报告会增强了我校同学对自身使命感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勤奋学习、报效祖国的激情,对我校文明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