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汤池中学安庆九中联合召开2018届毕业班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7-12-19 来源:

1216日,汤池中学、安庆九中在汤池中学联合召开2018届毕业班研讨会。安庆市教体局考试院长肖伟、基教科长方敏出席会议并做专题报告。安庆九中校长胡建华,党总支书记董小安,副校长王琦、严运启,汤池中学副校长王业文、储孟伦、李传汉参加会议。两校相关处室和全体高三教师一百多人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会议由储孟伦主持。肖伟结合上海、浙江进行新课改的试验,向全体教师解读2018年新高考的特点和要求。方敏就新高考的选课、走班和生涯规划作了专题报告。两校教师分学科组就新高考方案进行讨论并对2018年高考备考情况进行了交流。

会议第二段由董小安主持。汤池中学和安庆九中分别交流两校复习应考的策略和措施。

会议第三段由王琦主持,胡建华做了专题报告。他从教师成长、新高考和备战2018年高考等角度做出精辟的讲解。报告深入浅出,哲理性很强,全体参会人员深受鼓舞。胡校长的讲话既强调教师职业的重要性,也表示对教师的尊重,希望全体毕业班教师振奋精神,保持良好心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2018年高考再续辉煌。
链接:http://ahyx.gov.cn/news/sz/sz/201712/349459.html
链接:http://www.yuexi.gov.cn/html/xxgk/ldhd/201712/94588_38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