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岳西县委宣讲团到汤池中学宣讲十九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17-11-30 来源:

112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汤池中学。

 岳西县网宣办主任、岳西网主编王国栋担任本次宣讲的主讲人,对十九大精神进行解读和宣讲。汤池中学校长苏岳祥、副校长王业文、储孟伦、李传汉等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汤池中学全体教职员工现场聆听报告。

 宣讲团从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部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建设新要求等六个方面,用大量生动事例和数据,原原本本地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结合教育工作实际,引导教师队伍就如何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展开思考和分析,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

 近两个小时的宣讲让全体教师深受启发,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今后在做好教育教学的同时,将此次宣讲内容贯彻落实到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中,做好意识形态引导,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个人修养,为岳西的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链接:http://ahyx.gov.cn/news/sz/sz/201711/3476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