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程学东到汤池中学调研新高考

作者: 时间:2017-11-21 来源:

1120日,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学东到汤池中学调研新高考工作。计财股股长刘会涛、项目办副主任王小飞、基教股副股长金锋陪同。程学东主持召开座谈会,汤池中学校长苏岳祥、副校长王业文、储孟伦、李传汉等参加。

苏岳祥就汤池中学现实工作、推进新课改、重点工程进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程学东在听取与会同志发言后指出,我县2018级学生将全面实施新高考,目前我县普通高中要认真谋划新高考工作,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形成共识:一是奠定新高考新课程改革的思想基础。全体教职员工要充分认识新高考的重要性,要广泛参与、深层次理解和讨论新高考模式;二是奠定好新高考新课程改革人力资源基础。学校要在教学空间、人员培训等方面进一步提高质量。学校要加大力度培养在职业生涯规划、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有专长的“导师”。三是奠定新高考新课程改革的物质基础。学校不仅在教室、实验室等方面进行建设,而且要在智能化进行投资。充分运用大数据,在课程编排、学生评价、教师管理等方面进行尝试。适时建设学生体验区、功能室,各种相关设备务必配齐。四是奠定新高考新课程改革改的课程基础。做好校本课程的开发,创建学生实验基地,创造更多的机会让学生有更多的体会,让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有更多的职业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