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岳西县高中历史优质课比赛在汤池中学举行

作者: 时间:2017-09-14 来源:


  9
13日,岳西县高中历史优质课比赛在汤池中学举行。县教育局副局长王启林,教研室主任徐正龙,人事股副股长、历史学科教研员汪茂宏,汤池中学校长苏岳祥、副校长储孟伦、副校长李传汉长等全程参加此次活动。岳西县历史学科带头人和兼职教研员等担评委。来自岳西中学、汤池中学、店前中学、职教中心和华正高中等七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分两阶段进行: 上午选手进行了说课。下午说课成绩排名前三位的教师进行借班上课。评委组对这三节课做了精彩的点评。经过一天的角逐,店中的夏丹凤、岳中的王翠霞和汤中的吴飞伦三位老师荣获一等奖。这三位教师将组队并代表我县参加本月底在怀宁县举行的安庆市优质课大赛。

    七位选手充分展示了符合新课程改革的先进的教学理念,整个比赛过程亮点频出,可圈可点。这次活动增进高中各校历史学科教师之间的交流,提高我县高中历史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
链接:
http://ahyx.gov.cn/jiaoyu/jy/201709/341459.html
链接:http://ah.people.com.cn/n2/2017/0915/c3511710739076.html
链接:http://www.ahedu.gov.cn/29/view/35317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