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温泉镇党委政府到汤池中学进行教师节慰问

作者: 时间:2017-09-08 来源:

97日,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温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施跃平,人大主席王国英到汤池中学看望慰问教职员工。汤池中学校长苏岳祥、副校长王业文、储孟伦、李传汉等陪同。温泉镇“两办”、汤池中学相关处室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施跃平表示,他代表温泉镇党委政府向汤池中学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祝贺。高度评价汤池中学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了优秀成绩。充分肯定汤池中学培养了许多优秀学子,在经济社会和各个领域做出了重大贡献。在教育扶贫上,汤池中学积极主动,出人出力,积极宣传教育扶贫政策,认真落实包保工程,结对帮扶418户贫困户,派出优秀员工担任扶贫队长,为温泉镇的脱贫攻坚工作做出重大贡献。同时,施跃平强调,汤池中学扩建工程已经列为岳西县重点工程,温泉镇党委政府将不遗余力继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力争让汤池中学扩建工作如期完成。

为表彰汤池中学一年来的突出贡献,温泉镇奖给汤池中学人民币1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