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汤池中学87届初中同学再次集体回访母校

作者: 时间:2017-07-07 来源:
                                                                                               7月7日,汤池中学87届初中同学再次集体回访母校。这是继2007年集体回访母校、时隔10年之后,本届校友再次回访母校。为了隆重纪念毕业30周年,来自全国各地的130名校友参加此次活动。时任学校领导和12名教师出席此次活动。汤池中学校长苏岳祥出席会议并讲话。联谊会由87届校友刘春根主持。
     联谊会上,苏岳祥深情回忆汤池中学近60年的辉煌历程,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办学规模、办学业绩和学校东扩工程的建设情况。充分肯定本届校友所取得不俗业绩,高度评价本届校友情牵母校、珍重友谊的良好情操。希望各位校友继续为母校建言献策,为岳西的教育贡献力量。
     本届校友向母校赠送骏马雕塑,真诚祝愿母校教育事业快马加鞭,勇往直前。
     教师代表余江龙和校友代表刘同青纷纷发言,二人动情地回忆在汤中工作和读书的峥嵘岁月,分别表达对汤中和母校的感激之情,真诚表达祝愿汤中明天更美好的情怀。余江龙即兴赋诗,口占《满庭芳》一首,引起大家共鸣。
     会后,各位校友参观校园并在学校集体留影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