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包先武到汤池中学参加扶贫攻坚工作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7-07-04 来源:

       7月3日,汤池中学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培训会。温泉镇党委书记包先武、副书记刘焰进出席会议并现场指导,温泉镇中心医院院长胡发汉,温泉镇中心学校处室负责人王岳峰等出席会议。汤池中学全体教职工、暑期见习大学生等参加会议。汤池中学校长苏岳祥主持会议。
      会上,胡发汉和王岳峰分别详细解读了健康扶贫和教育扶贫的相关政策。
      刘焰进就有关其他扶贫政策和扶贫措施进行细致讲解,就帮扶干部的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
      包先武从“怎么看、怎么干、怎么帮、怎么说”四个方面进行总结。他指出,帮扶干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行动上要做实事、结果上要有成效;帮扶干部要进村入户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要运用政策、宣讲帮扶政策。帮扶工作要注意方法,突出重点,讲话要接地气,合理引导贫困户说话用语。镇村干部要合力帮扶,带着感情、责任、良心认真地开展帮扶工作,要实事求是,放下包袱,确保实现如期脱贫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