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淮南师范学院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汤池中学举行

作者: 时间:2017-05-22 来源:

IMG_3038.JPG

5月18日,淮南师范学院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汤池中学举行。淮南师范学院宣传部部长方川、岳西县教育局局长程学东、汤池中学校长苏岳祥、副校长储庆平、副校长储孟伦等出席。淮南师范学院、汤池中学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淮南师范学院和汤池中学签署了《淮南师范学院生源基地共建合作协议书》。双方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揭牌仪式。苏岳祥荣获淮南师范学院兼职教授光荣称号。

苏岳祥在座谈会上向方川一行介绍了汤池中学发展的历史、办学规模和办学业绩。高度评价淮南师范学院在教科研上取得的巨大成绩。汤池中学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淮南师范学院提供更多优质生源,实现学校快速高效的发展。

程学东介绍了岳西县基础教育的相关情况,高度评价淮南师范学院学子为岳西教育做出重大贡献。希望岳西县与淮南师范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做好生源地建设和师范生培养工作;同时,两地在合作办学建立分校、科研基地建设、文化产业开发、绿色农产品研制、脱贫攻坚等方面开展有益的尝试。

方川高度评价汤池中学取得了不俗办学业绩,在校园建设上取得重大成绩,为淮南师范学院输送了大量优秀学子。高度评价岳西县重视基础教育、大力发展普通高中教育的主措,对岳西县取得优秀的高考成绩表示祝贺。真诚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高校与地方的共同发展。

IMG_3062.JPGIMG_30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