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安庆市“五校联盟”数学学科青年教师技能比赛在汤池中学举行

作者: 时间:2017-05-06 来源:

5月4日、5日,安庆市“五校联盟”数学学科青年教师技能比赛在岳西县汤池中学举行。安庆市师训中心主任姚大虎、科长沈俊华,怀宁县进校、大观区师训中心、望江县进校、岳西进校负责人出席,安庆市名师胡永红、叶青林、徐胜结担任评委,安庆九中、白泽湖中学、朴初中学、潜山二中、汤池中学的选手参加比赛。汤池中学校长苏岳祥、副校长储孟伦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高一年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分为三部分:撰写教案、即席演讲和借班上课。选手在随机抽签后完成上述活动,评委当场亮分,经过两天的角逐,韩承怡、叶蕾等荣获一等奖。王焰霞等荣获二等奖或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在汤池中学会议室进行评课。首先上课教师阐述了自己上课意图,教师和学校之间展开互评,评委进行了点评。

姚大虎在活动中指出,五校联盟成立三年来,开展一系列教研活动,为广大青年教师搭建平台,培养了教师的教学技能,拓宽了师训工作的新途径,有力地推动教育教学的发展,在校际教研中取到示范效应,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希望全市教师牢记使命,努力工作,充分发挥教师的能动性,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讨,为教师的专业成长,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出应有的贡献。

链接:http://ahyx.gov.cn/jiaoyu/jy/201705/325725.html

链接:http://ah.people.com.cn/n2/2017/0508/c351171-30151589.html

链接:http://www.aqedu.gov.cn/index.php/cms/item-view-id-350596.shtml

1.JPG

2.JPG3.JPG5.JPG6.JPG7.JPG8.JPG9.JPG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