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市县教育局到汤池中学调研高考备考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2-14 来源:

    2月14日,安庆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周泉在安庆市招生考试院院长肖伟、安庆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王庭扣的陪同下,率领安庆市知名教师陈信怀、程乐根、刘和水、倪普、魏东等到汤池中学调研高考备考工作并对开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岳西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学东,副局长王启林陪同,岳西县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为了全面了解学校备战2017年高考准备情况,安庆市教体局积极作为,在2017年春季开学的第二天,就组队来到汤池中学进行备考调研。此次调研活动采取随堂听课、评课研讨、查阅作业、骨干座谈和交流反馈的方式。调研组深入科室、教室、食堂进行实地考察,与教师、同学进行了亲切交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组长肖伟充分肯定汤池中学教师教学水平并表达自己的建议,介绍2017年高考的总体趋势和变化,希望学校认真准备高考、研究高考,合理引导学生科学填报志愿,争取在2017年高考中再次取得辉煌的成绩。

  周泉在研讨交流中充分肯定汤池中学取得的办学业绩,希望汤池中学认真研究使用全国卷背景下高三教学,继续探讨高三教学策略,整合高三教师的合理意见,为广大师生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希望汤池中学继续做好扶贫工作,把立卡建档贫困户学生的资助工作做实做详。

  汤池中学校长苏岳祥及一级机构成员、相关处室和全体高三师生参加此次活动。IMG_2250.JPG

1.JPG3.JPG33.JPG4.JPG5.JPG6.JPG7.JPG8.JPG9.JPG10.JPG11.JPG12.JPG13.JPG14.JPG15.JPG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