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安全教育 > 食品安全教育0 > 正文

我校开展饮食安全管理和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0-31 来源:

 

近两周,我校深入开张饮食卫生管理和饮食安全教育活动,取得了明显效果。

总务处在分管王业文副校长的组织下,对食堂进行了饮食安全大检查。排查了安全隐患并进行了整改,添置了灭蝇设备和下水道防鼠网,安装了防虫防蝇门帘,完善了监控设施,加强了餐具的消毒保洁工作,整理了食堂进出物品的台账,彻底打扫了食堂内外卫生,并对食堂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确保了师生饮食安全。

政教处在李传汉副校长的指导之下,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各班组织学生利用学校网站和布置的宣传橱窗学习饮食安全知识,召开专题班会加强饮食安全教育,将《学校饮食卫生安全知识》张贴到教寝室。各班主任教育学生文明就餐,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严禁学生食用“三无”食品和十大垃圾食品。

这次开展的饮食安全管理和教育活动,增强了师生的饮食安全意识,能较好的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