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德育园地 > 国防教育 > 正文

2014级高一新生军训汇报表演解说词

作者: 时间:2017-06-21 来源:

2014级高一新生军训汇报表演解说词

男:各位领导、各位同学:激动人心的2014级高一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开始了,展示同学们军人风采的时刻来到了,四天的刻苦训练,四天的汗水抛洒,铸就了我们挺拔的英姿。

女:瞧!我们的精神是多么饱满,我们的斗志是多么昂扬,我们的步伐是多么矫健,我们的口号是多么的响亮!

男:看,鲜红的国旗迎风招展,勇往直前!

女:看,我们的士兵英姿飒爽,势如猛虎!

合:我们组成了一道钢铁长城!

合:我们将用必胜的信心,等待着各位领导和老师们的检阅!

1号:高一(10)班

现在迈着整齐步伐向我们走来的是高一(10)班方队,高一(10)班经过严谨扎实的军事化训练,已经形成了一股强大的凝聚力,他们团结一致,作风顽强,看,他们正一步一个脚印地向既定目标前进,他们的口号是:创一流班级,考优异成绩,上理想大学。

2号:高一(7)班

现在即将通过主席台的是高一(7)班方队,

看他们精神抖擞,步伐整齐,体现出了良好的军事素养和较好的精神品质。这是一个作风严谨,团结向上的班集体,他们的口号是:刻苦训练,勇夺第一。相信他们一定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3号:高一(4)班

现在走过主席台的是高一(4)班,这是一支严谨、团结求实的队伍,几天来,他们不畏艰难困苦,团结协作,铸就了钢铁一般的意志。看,他们步伐坚定,矫健铿锵中踏出飒爽英姿;听,他们口号嘹亮,浑厚自信中奏响壮丽乐章。他们的口号是: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自强不息,永不言退。

4号:高一(1)班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101班方队,这是一个严谨扎实,素质过硬的优秀集体。经过几天的艰苦努力,每个同学都锻造了钢铁般的意志,培养了顽强的作风,表现出了强烈的进取心和荣誉感。他们的口号是:有第一就争,有排头就站,有冠军就夺,有英雄就当。

5号:高一(6)班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高一(6)班方队,106班在蒋教官和班主任陈老师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刻苦训练,他们的口号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他们有决心将军训培养出来的吃苦耐劳的优良的传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扬光大,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6号:高一(11)班

现在迈着铿锵有力步伐向我们走来的是高一(11)方队,这是一个团结进取,严谨向上的集体,一周以来,他们齐心协力,刻苦训练,勇往直前,斗志昂扬,他们的口号是:全力拼搏,争一流班级,让我们为他们今天的出色表现喝彩。

7号:高一(9)班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高一(9)班方队,这是一个扎实、严谨、团结向上的集体,几天里,他们齐心协力,刻苦训练,令行禁止,勇往直前。他们的口号是:有第一就争,有冠军就夺。我们期待着他们有良好的表现,看,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正朝我们走过来了。

8号:高一(13)班

迎面走来的是高一(13)班方队,他们经过艰苦训练,正以整齐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看,他们一个个昂首挺胸,英姿飒爽,体现了军人的风范,听,“团结严谨,求实进取,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口号是多么嘹亮,我们衷心祝愿他们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9号:高一(5)班

现在即将向我们走来的是高一(5)班,这是一支朝气蓬勃,团结奋发的劲旅。看!他们的步伐是那样的矫健,铿锵的步履踏出强者的英姿。听,他们的口号是那样的嘹亮,浑厚的呐喊奏响壮丽的乐章。几天来,他们发扬红军长征精神,不畏艰难困苦,顶烈日,沐风雨,练就了一身过硬的本领,他们的口号是:众志成城,勇争一流。

10号:高一(8)班

(男)团结的(8)班      (女)快乐的(8)班

(合)勇于拼搏的(8)班

(女)他们,步伐矫健       (男)他们,志向高远

(男)军训期间,他们不怕风吹,不怕雨淋,勇敢顽强的经受住了各种考验。

(女)带着亲人的嘱托,带着学校的期盼,三年中,他们将锐意进取,刻苦攻关。

(合)挑战自我,挑战极限!这就是优秀的八班。

11号:高一(12)班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高一(12)班方队,他们精神饱满,步伐整齐,经过一周的军训,他们在教官的辛勤付出和班主任老师的积极配合下,以肯于吃苦,不怕困难的精神,形成了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班风,,相信这种可贵的精神必将在以后的学生生活中发扬光大。

12号:高一(2)班

迎面走的是高一( 2)班方队,高一( 2)班是一个团结奋进的班集体,在学习上,他们虚心进取,一丝不苟。在军训中,他们刻苦训练,努力拼搏,团结是他们共同的信念,胜利是他们共同的追求,他们不畏惧强悍难敌的对手,因为团结就是力量,因为爱拼才会赢!听啊,整齐铿锵的步伐,便是他们满怀信心的标志。

13号:高一( 3)班

迎面走来的是高一(3) 班方队,看,矫健的雄鹰在同学们的上空盘旋,胜利的旗帜在向他们招手,瞧,这就是高一(3)班,这是一个健康向上的集体,这虽然是几十个平凡的同学组成的一个平凡的集体,但他们坚信“阳光总在风雨后”,一周的挥汗如雨的苦练就是他们走向辉煌的强有力的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