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汤池中学举行2016田径运动会闭幕式

作者: 时间:2016-11-30 来源:

经过两天的角逐,汤池中学2016年田径运动会降下帷幕。11月30日,学校举行了运动会发奖仪式。汤池中学校长苏岳祥出席仪式并给获奖班级颁奖。副校长王业文主持仪式。汤池中学全体师生参加了发奖仪式。

高三(7)班、高二(5)班、高一(4)班分别获得甲、乙、丙三组团体总分第一名;高一(3)班等三个班分别荣获“精神文明运动队”称号;高一(10)班等三个班分别荣获“优秀组织奖”称号。

此次运动会秩序井然,活动紧奏。运动员同学表现出战胜自我、超越自我,自强不息、崇尚卓越、顽强拼搏的高尚精神,一定成为同学们人生长河中不可或缺的一笔财富。广大教职员工和志愿者同学表现出的严格执法、一丝不苟、精益求精、默默奉献、周到服务、任劳任怨的优秀品质必将对同学们产生深远的影响。

 IMG_1856.JPGIMG_1859.JPGIMG_1861.JPGIMG_18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