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汤池中学96届高三(1)班校友回访母校

作者: 时间:2016-10-17 来源:

    

   10月15日,汤池中学96届高三(1)班校友在毕业20年之际集体回访母校,汤池中学校长苏岳祥和时任班主任近四十人参加此次活动。

高三(1)班校友在学校多功能会议室举行毕业二十年师生联谊会。苏岳祥校长真诚地表达对96届校友回访母校的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之情。高度评价96届校友取得的不俗业绩。希望各位校友在各条战线上为母校的发展出谋划策,为岳西的教育贡献力量。

 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纷纷发言,真诚的感谢母校为学子的发展夯实了坚实的基础,为学子的团聚搭建的良好的平台。盛赞汤池中学校园文化厚重,对学校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
  为表达对母校的感谢之情,96届校友创作一幅名为《花开富贵》的油画、装裱完好后赠送母校。全体同学真诚希望母校教育事业再结硕果,再创辉煌。
  全体师生在学校门牌前合影留念并在学校的安排下参观了校园。

 

IMG_1350.JPGIMG_1366.JPGIMG_1389.JPGIMG_1393.JPGIMG_13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