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温泉镇党委政府慰问汤池中学教职工

作者: 时间:2016-09-08 来源:

在第32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温泉镇镇长王朝阳、人大主席王国英一行到汤池中学慰问教职工,汤池中学校长苏岳祥和学校一级机构成员陪同

9月8日,时值仲秋,汤池中学图书馆会议室里洋溢着热情和欢快的气氛。

座谈会上,王朝阳充分肯定汤池中学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衷心感谢汤池中学对温泉镇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温泉镇党委政府积极支持学校扩建工程,希望汤池中学积极投入到温泉镇的“教育大镇”的方略中来,为岳西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作出了更大贡献。广大教职员工为汤池中学的发展殚精竭虑,做出突出贡献,温泉镇党委政府和全镇人民衷心祝愿全体教师节日快乐。

王国英高度评价汤池中学校风纯正、学风浓厚、成绩显著,支持党委政府工作不遗余力。希望汤池中学在教育教学、校园安全等方面继续努力,在基础设施建设和脱贫攻坚等工作继续支持党委政府。

苏岳祥深情地表达对温泉镇党委的感谢之情,感谢温泉镇对汤池中学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对温泉镇党委政府对教师的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汤池中学一如既继往狠抓教育教学质量,把汤池中学办成一所人民满意、政府满意、学生向往的省级示范中学。

会上,为表彰汤池中学在教育教学及在经济社会工作中的突出表现,温泉镇奖给汤池中学人民币10000元。

DSC_4311.JPG

DSC_4317.JPG

 

DSC_4315.JPG

DSC_43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