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汤池中学92届校友回访母校

作者: 时间:2016-07-10 来源:

     七月的汤中,树木葱茏,枝繁叶茂。7月9日,汤池中学92届高三(1)班、高三(2)班近百名校友和时任授课教师回访学校。汤池中学校长苏岳祥接待了本届校友,部分处室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届校友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畅叙毕业24年来切身感受,纷纷表达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
    苏岳祥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表达对92届校友回访母校的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之情。高度评价本届校友在事业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真诚希望各届校友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出谋划策,共同为母校的繁荣贡献力量。
     高三(1)班全体同学向母校赠送了爱因斯坦雕像,苏岳祥校长和时任班主任储诚友老师以及同学代表为雕像揭幕,全体同学真诚祝愿母校人才辈出,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高三(2)班全体同学向母校赠送了一对青花瓷花瓶。苏岳祥校长和时任班主任王谟诚老师以及同学代表参加了赠送仪式,与会的同学希望母校前程似锦,再创辉煌。
    会后,本届校友集体参观了母校。